・文章列表
工業不動產新聞 ▼
工業地廠房成交專區 ▼
廠房工業地文章 ▼
房地產新聞 ▼
發電機種類 有哪幾種?

發電機是指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設備,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

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互相進行電磁感應的磁路和電路,以產生電磁功率,達到能量轉換的目的。

而本公司所提供的發電機產品種類主要分為四大類:

便攜式發電機
常用型發電機
備用型發電機
專用型發電機
一. 便攜式發電機
產品說明:本公司之便攜式定義為重量較輕及燃料取得容易,無須吊卡車也可隨一般交通工具起落,燃料選擇92無鉛汽油,當遇緊急情況或需要臨時小功率用電都可以即時的達成。
產品功率:2kW-10kW
適用範圍:工程、魚塭、住家、擺攤、露營、小型機房、辦公室用電。
參考型錄:HC-2000i、HC8000i系列、HC13000E系列。

二. 常用型發電機
產品說明:本公司之常用型發電機定義為非一年運轉積時小於250小時者,常用機型發電機組通常搭載日本品牌之柴油引擎,具其保養及維修零件取得容易、成本較低等優點,以及常用型發電機組之鋼製底座、潤滑油、水箱、防音箱體均設計為能夠長效型使用之結構,可供客戶長時間高頻率下使用。
產品功率:15kW-2000kW
適用範圍:工程、電氣機房、魚塭、電子科技廠房、電信機房、冷凍倉儲、物流中心。

三. 備用型發電機
備用發電機通常須結合ATS自動切換開關一起運行,當遇到停電時,自動切換開關將發送訊號給發電機組自動啟動,並待機組穩定後,將開關自動切到發電機側供電;當接收到台電電來了的時候,自動切換開關會優先將開關切至台電側,待機組冷卻時間到後,自動將發電機組停機待命。
持續監控市電。
應用範圍最為廣泛。
產品功率:15-2000kW
適用範圍:居家、工廠、電子科技廠房、魚塭、電信機房、冷凍倉儲、物流中心、商業中心、辦公室、百貨公司、大樓、牧場等等,應用最為廣泛。

四.專用型發電機
產品說明:專用型的發電機組所指的是專為某客戶群特別客製化設計最適合的發電機款,因通用的發電機組並非適合每個使用客戶群,雖然功率、電壓都能夠符合,但是使用條件、功能、環境條件卻大大不一樣。鋐誠發電機具備三十年以上實務經驗,讓我們能夠具備開發的能力,當我們收到客戶群不斷的反饋後,進而開發出「專用型發電機組」,讓我們的客戶能夠用得更安心、更舒適。

參考型錄:冷凍貨櫃專用發電機、電信專用發電機。

最新/最齊全/最即時

桃園全區工業地廠房租售物件

請點選或複製以下網址:
https://www.yuteng.com.tw/?f=921d1c
服務專線:0981-681-379 曾先生

個人LINE ID:803033

文章出處:鋐誠科技有限公司